玩车趣

力魔再次获德媒体评选最受欢迎机油品牌

时间:2014-04-21 21:01: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德国三大主流汽车杂志读者票选力魔为本年度冠军

德国三大主流汽车杂志每年都会对读者开展问卷调查,了解其最为认可的机油品牌。与之前数年一样,力魔获选为本年度最佳品牌。德国力魔总裁 Ernst Prost 表示:“一年前我们就曾立下誓言:绝不沉迷于已取得的成就,要用每一天来证明我们荣获该奖项乃实至名归。”如今,这一切终于开花结果。

002.jpg

Ernst Prost 还表示:“我们的机油品质不仅体现了其技术价值,获得制造商的认可,同样也赢得广大驾车人的赞誉。这就是我们热切期待每年读者调查结果出炉的原因。”

德国三大主流汽车杂志向其读者征求意见。最先执行这项调查的是“Auto Zeitung(汽车杂志)”。这家媒体向其62万名读者就个人最欣赏的品牌这一问题征询了意见。力魔在润滑油类别中名列第一,并且是连续四年蝉联此项殊荣。嘉实多、美孚和壳牌分别紧随其后。在服务方面力魔位列第二。

随后开展调查的媒体是“Auto Bild(汽车画刊)”。该杂志260万读者将决定其认为最好的品牌。在润滑油类别中,力魔稳居首位,并已连续三年蝉联。嘉实多和美孚这一次仍然落后。在服务方面力魔仍然位居第二。

001.jpg

最后发布调查结果的杂志是“Auto Motor und Sport(车评)”。309万读者应邀提名其“最佳品牌”。润滑油类别的结果是:力魔连续四年蝉联。嘉实多和美孚这次却垫底。

Ernst Prost 表示:“所以说一个产品系列的成功绝非偶然,而是建立在日复一日的努力付出之上。即使已连续4年夺魁,但这个奖项的获得绝不是理所当然,而是我们莫大的荣耀。

读者们都认为中等规模的力魔提供了比跨国巨头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这样的成绩强化了力魔专注于品质的战略。因此,我们现阶段正在运行一项金额达2000万欧元的投资计划,目的就是为了扩充生产和实验室能力。我们希望在未来仍旧保持领先的地位。”(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陈玮先生任雷诺中国销售及市场高级总监
海格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 维护细节揭秘
德国润滑油品牌“诺为” 进军中国市场
广汽中兴首款轿车下线 平台可模块化延伸
夏利N7大破十面“霾”伏 不必“等风来”
大众赞助志丹、红安少年足球队赴德交流
良旗汽车凉垫款式丰富
BYD纯电大巴登陆里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