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瑞汽车服务 售前一步到位+售后礼遇有加

时间:2014-04-21 20:54: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春季是汽车保养的关键季节,车市中以服务之名的厂商促销和相关活动令人目不暇接。据市场人士观察,目前微车的服务正随着产品同步升级,服务已不再局限于售后的常规保养、免费检测等手段。作为微车业后起之秀的开瑞汽车,售前服务有置换、金融助消费者购车一步到位,售后服务在优势政策基础上对用户礼遇有加,演绎微车服务新风向。

000.jpg
 
售前:置换、金融,助购车一步到位

大部分微车车企将置换服务、金融贷款服务当做销售的工具,开瑞汽车却从服务的视角来看待。在日前开展的“暖春行动”中,开瑞汽车旗下主销车型优雅2代、优优2代、优优加长版等均推出高效、便捷的置换政策,用户在指定经销商提交二手车,经过基本的检测及评估,合格旧车即可作价置换新车,用户还能拿到高达2000元的置换补贴。从提交二手车到新车到手,仅简便的几个环节就可以促成用户爱车升级,开瑞置换服务让客户旧车换新车一步到位。
 
开瑞汽车的金融服务政策——“0利率、0手续费、0等待”在微车市场中绝无仅有。购车用户有30%、50%两种首付购车选项,选择在12期或余款一年后一次付清两种方式的客户,均享受免息、免手续费、无须等待的快捷贷款通道尊享待遇。以用户购买开瑞优雅2代为例,选择30%首付、仅用不到2万元,即可拥有一辆高配车型。购车3万多元的余款在一年左右还清,相当于给这些创业者一年左右的资金周转时间,多数中小创业者承担余款均不在话下。

0001.jpg
 
售后:优势服务,春季礼遇有加

开瑞汽在售后服务领域素来擅长把握微车用户需求,微车售后服务政策也走在同行业前列。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开瑞汽车拥有业内独家的10年包修政策,只要非使用不当,用户在十年内大可放心驾驭;而开瑞用户在车辆出保两年内,仍然享有2年内24小时免费救援服务,以解用户在商旅中突然抛锚的燃眉之急;针对按时保养的用户,开瑞还拥有出保后2年内12次的基本保养免工时费政策,又为用户省下一笔保养开销。另外,开瑞汽车全系车型3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期限最低为3个月/3000公里等政策,同样领先微车行业。

0002.jpg

今年春季,开瑞汽车售后服务发力推出“五重服务大礼”活动,从客户进店伊始就开始享受重重惊喜礼遇,包括关系安全的常规免费检测、维修工时费和常用备件打9折、主力车型用户获赠空气滤芯、部分车型免工时费保养,而与开瑞汽车展开微博互动的客户,还有机会赢得“古都开封梦华之旅”一览千年古都风情。(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通首款增程式电动宽体轻客将诞生
辉门扩张中国业务 满足高性能活塞需求量
北京汽车:“争先”结硕果 “创新”有活力
Acura MDX和RDX获“最高评级车型”奖项
E途汽车电子让利聚划算 品牌团巅峰来袭
沃尔沃推新出车延保及统一基础保养标准
沃尔沃卡车 全系升级
哈雷——该检查头盔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