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力魔空调系统清洁产品打造健康乘车环境

时间:2014-03-26 14:47: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中国炎热高湿的夏季,空调已成为必备用品。但如果维护不周,污垢就会滋生,继而在通风装置启动时,细菌和霉菌将被吸入车内。因此,经常清洁空调是十分必要的。对汽修店来说,这也是一项获利颇丰的服务。为此,力魔提供空调系统清洁所需的全部产品和设备,并且均系高品质的德国制造。

004.jpg

通常情况下,发霉的气味儿会在冬季过后扩散,因为霉菌正是这个时候开始滋生。比霉味儿更糟的是那些看不见的隐患:病菌、霉菌和细菌。

它们在汽化器上大量生长,而冷凝水则保持了绝佳的湿度环境。空调一旦启动便将病菌吸入车内,对乘客构成健康隐患。儿童和过敏患者尤其容易受影响,即使健康成人也可能因此患病。所以,必须对空调进行彻底清洁。但要注意的是,常规的空调维护措施并不能杜绝霉菌生长,因为汽化器未得到清洁。这些措施仅是改善了汽化器的气味儿,并没有清除上面的病菌。在清新气味儿的掩盖下,病菌仍在继续生长。

002.jpg

德国力魔的空调清洁剂产品可消除这一问题。它作用在问题的关键部位:汽化器。其技术原理十分简单。利用特别设计的清洁喷枪,通过压缩空气使清洁剂渗透到需要作用的位置,即汽化器的暖气片。该过程由探头末端的360度全向喷嘴实现,从而汽化器得到彻底的清洁和冲洗。

001.jpg

该产品在彻底清除致病污垢后,还会在表面留下一层保护膜,不仅能够保证空气清新,还能散发淡淡的水果香气。同时,德国力魔空调清洁剂无毒无害,不会引起过敏。

003.jpg

在涉及健康问题时,车主通常愿意支付较高的价格。因此,德国力魔空调清洁剂可为汽修店创造额外的业务。通过使用德国力魔高品质的解决方案,车主可采取预防措施,阻止病菌、霉菌和细菌的滋生,确保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编辑:普乌)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海格新能源客车 借助政企合力驶入快车道
东风汽车沟通法 当贴近用户成为一种习惯
现代汽车日内瓦车展 调整战略布局初露端倪
沃尔沃关注汽车产业下一个升级点-环保
壳牌第4届"寻找最劲霸卡车司机"活动启动
三菱帕杰罗-劲畅获湖南移动公司采购大单
香百年三果演义系列
斯堪尼亚卡车功能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