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良旗汽车凉垫款式多 满足不同消费者喜好

时间:2014-03-31 15:55: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消费者对于汽车凉垫的需求因人而异,有人喜欢竹炭凉垫,因为更健康;有人喜欢木珠,因为木珠本身带有的自然的味道;有人喜欢皮革,因为更利落干净;有人喜欢布艺,因为更温馨……

温岭良旗汽车用品厂就用多样式的凉垫来满足各种喜好的消费群体,在今年新品凉垫产品中,良旗就推出了带有自己特色的6个款式汽车坐垫。

材质多样化

002.jpg

目前,良旗汽车用品厂共有竹炭皮系列、超感皮系列、进口红木珠两用系列、仿鳄鱼皮系列、布艺冰丝仿毛及最新研发的“功能专利”两用四季垫等。从这些系列产品看,良旗汽车用品坐垫在材质选用上不拘泥一种材质,基本使用了市面上的代表性坐垫材质,良旗汽车用品都有自己相应材质的坐垫产品。

它们始终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务实的价格满足客户的需求。紧随业内先进技术,加强新产品研发,秉承“行胜于言”,以“道德”成就品质,以环保换来“康泰”!用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回馈消费者。

两用坐垫成“明星”

在良旗的坐垫产品中,基本都是两用产品。在相应成本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提高产品的用途,延长使用期限。

最值得一提的便是最新研发的“功能专利”两用四季垫,在功能上和用途上都做出了拓展,让汽车坐垫不单单局限于冬季,或者夏季,让坐垫也成为环保健康的,多用途的生活品。(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雷戴维森StreetTM 750成美国队长首选
福田拓陆者以创新姿态亮相北京房车展
B&O为新款奥迪A3打造高端环绕音响系统
力魔空调系统清洁产品打造健康乘车环境
金杯海狮成创业拍档 助《回家》轻松致富
比亚迪秦"云服务"实车体验智能互联时代
锦湖3款胎获设计大奖
沃尔沃卡车节油先锋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