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CS55定位CS35/CS75之间 或4季度上市

时间:2017-05-23 11:08: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旗下定位于CS35和CS75之间的全新紧凑型SUV——长安CS55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该车已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完成首发,其采用了长安全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轴距达到2650mm。

    长安CS55整体设计颇为紧凑,采用长安全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中央为和CS75/CS95相同的“CHANGAN”英文字符。前保险杠借鉴了CS95的设计,两侧设有极具辨识度的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底部配有银色防擦护板。

    车身侧面采用悬浮车顶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属于紧凑级SUV的标准身材范畴。尾部设计则简洁而富有层次感,配备了与前大灯相互呼应的尾灯设计,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底部同样增加了银色防擦护板。

    长安CS55的内饰设计很有运动感,主打黑色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加入了运动气息很强的金属饰条,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的彩色液晶触摸屏、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功能、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车外后视镜电动弯折等配置。

    长安CS55的动力系统预计将搭载一套长安BLUE 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在同级中算是主流水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