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大众合作复批 首款纯电SUV明年面世

时间:2017-05-23 10:02: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国家发改委于2017年5月22日对《关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生产纯电动乘用车项目核准》进行了批复,双方将组建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暂定名),并在未来的合作中推出全新品牌。据悉,江淮与大众将首先推出一款电动SUV,有望于2018年上市销售。

    批复中提到,“项目单位为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暂定名),要按照合资合同约定,充分利用合资双方资源,不断提升研发能力,设立全新自有品牌和商标,创新技术合作和商业模式,拓展国内和国际市场。”也就是说,江淮大众将不会悬挂两者的标识,未来的品牌也不会是大众或江淮任意一个的,而是一个全新的品牌。

    批复还提到,江淮大众的工厂将利用江淮汽车现有建设用地,新建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电池包车间等,合资期限25年,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0万辆纯电动乘用车的能力。

    根据3月初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透露的消息,大众方面已经做出了明确的新能源汽车规划:“2018年江淮大众将会有第一款合资产品投放市场,这款产品会是一款纯电动SUV,并计划至2020年在中国提供40万辆新能源汽车,至2025年达到150万辆。”从PPT中可以看到,目前已经规划有两款全新车型,可以肯定的是这两款新车都不会采用大众的平台,但是会融入大众的技术。(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