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海安吉星展示未来智能交通解决方案

时间:2013-09-01 22:26:51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以“制造:数字与绿色”为主题的第15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11月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吸引了包括中国在内的2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作为国内车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上海安吉星携旗下众多先进技术成果登陆本届工博会N3展馆C114展台,并同时以车联网版块主要参展商的身份,向现场观众展示未来智慧城市的全方位交通出行解决方案。

0002.jpg

在本届工博会上海安吉星的展区内,一台大型互动体感装置格外引人注意,该装置模拟了消费者在驾驶时会遇到的各种突发情况,以及不同突发情况之下,安吉星所提供的专业服务。此外,安吉星还集中展示了新近发布的几项手机应用新功能,包括“我的车辆位置”、“社交分享”功能等。通过现场的手机模型,消费者能够直观体验“用手机遥控汽车”所带来的便捷与人性化。以“社交分享”功能为例,安吉星用户不仅能实现安吉星手机应用与微信、微博社交平台之间的无缝链接,更可与朋友及家人时时分享车辆位置及道路信息,极大程度地提升了用户间的互动性。

0001.jpg

作为未来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智能交通不仅承担着城市交通信息数字化的重责,也将为交通的实时疏导与管理提供准确数据和技术支持。在整个智能交通体系之中,车联网毫无疑问扮演着核心驱动的角色。随着国内车联网行业的迅速崛起,安吉星也加快了其在华的发展步伐。截止2013年10月底,安吉星在华的用户数量已突破64万,单日最高电话呼入量近17万通,并以平均每季度发布一项新服务或新功能的速度,不断开拓车联网领域的新疆域。

据了解,上海安吉星展台所在的N3展馆是本届工博会的“重头戏”——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的所在区域,该项国家级专业展以汇聚当前信息企业前沿技术与应用、发布行业先进信息技术成果为主要方向,被誉为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