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美孚速霸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合作

时间:2013-10-31 09:15:50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埃克森美孚旗下“人气产品”美孚速霸™润滑油宣布成为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新赛季官方合作伙伴、CBA官方指定用润滑油,开始为期三年的合作之旅。
 
以“全面保护”著称的领先科技润滑油品牌美孚速霸,将联手中国市场颇具人气的CBA联赛树立跨界合作的又一典范。此次联手CBA联赛是源于美孚速霸对中国用户的需求和喜好的充分了解。作为一项全民运动,篮球是许多美孚速霸消费者闲暇时的首选运动及消遣方式。美孚速霸希望借由此次合作进一步贴近消费者的生活,成为品牌与消费者亲密接触的平台和沟通分享的共同话题。同时,也能提升大众对CBA联赛的支持度和喜爱度,通过与广大球迷的互动交流,为篮球事业在中国的推广出一份力。

0001.jpg
 
美孚速霸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关系启动仪式

0002.jpg

左一: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胡加时先生;

左二: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乘用车用油市场总监陈卓民先生;

右二: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马国力先生;右一:八一双鹿电池队球员韩硕

美孚速霸与篮球运动分享着非常相似的价值观。无论是赛场上,还是公路上,保护都是为了更好的表现。球场上,坚固的防守往往比进攻更为关键。进攻可以赢得比分,而良好的防守才是赢得比赛的保障。对于引擎而言,美孚速霸的存在正是引擎上佳表现的“保护者”。正如球员奋力守护本队三秒区,美孚速霸润滑油时刻为引擎在频繁起停间提供全面保护,帮助引擎面对外部挑战,全面提升驾驭表现。

“通过这次与CBA联赛的合作,美孚速霸得以更好地伴随我们消费者的身边,和朋友一样与消费者们互动交流。”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乘用车用油市场总监陈卓民先生表示,“同时,我们也希望这次合作能为CBA联赛以及中国篮球运动的发展出力。”

篮板下严密的防守,是为了球队下一刻更完满的表现。起停间专业的保护,是为了引擎下一次更顺畅的前行。美孚速霸适用于走走停停的城市交通环境,其拥有高效的清洁性和优良的抗磨损性能,能有效减少引擎在高强度工作负荷下引起的磨损并提升清洁度,提升引擎性能。因为美孚速霸相信:保护,为了更好的表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