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DENZA腾势获北京新能源汽车市场准入

时间:2014-03-12 13:39:35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014年3月10日,深圳——在刚刚发布的《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中,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BDNT)第一款纯电动汽车DENZA腾势正式入选。消费者在北京市购买DENZA腾势电动汽车将享受国家和北京市对新能源汽车的双重补贴,并享受北京市新能源汽车的单独摇号政策和指标配额。

作为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合资品牌,DENZA腾势继承了戴姆勒百年造车经验、尖端安全技术和比亚迪在电池、电机、电控领域的领先科技,专注于电动汽车技术的研发,发展环保节能、安全舒适、品质卓越的电动汽车。DENZA腾势首款纯电动汽车将于2014年4月北京车展期间进行全球首发并公布售价。届时,消费者将有机会真实体验DENZA腾势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

根据2013年9月财政部、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四部委联合出台的《关于继续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以及2014年1月北京市政府出台的《北京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管理办法》,DENZA腾势入选《目录》后,2014年在北京市购买DENZA腾势电动汽车的消费者将获得国家和北京市分别补贴 5.7万元,总计补贴金额将达到11.4万元。
今年,北京市计划完成2万辆新能源汽车销售,并于此前出台了有利的鼓励政策。新能源车指标将设立单独的“摇号池”,并且个人申请条件与申请普通小客车指标的条件一致。按照2万辆的指标粗略计算,每期个人新能源车配额约1666个。

根据北京缓解拥堵网站2月26日公布的信息,2014年第1期个人新能源摇号有效个人申请编码总数1428个。相比于普通汽车摇号,首批新能源汽车中签几率达到100%。而DENZA腾势获得北京市场准入,将为首都消费者提供一款最安全,并且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电动汽车。(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