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秦登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首

时间:2014-03-07 12:13:23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自深圳、上海、北京等城市相继公布地方新能源补贴政策后,“新能源汽车”一时备受关注,更是今年两会代表热议的关键词之一。而新能源汽车销量究竟如何呢?从目前公布的新能源车销量数据来看,2014年1月,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共计1682台,比亚迪秦以673台,荣登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首。

秦673台夺冠 比亚迪占据半壁江山 
 
2014年1月,作为12款新能源车里唯一一款双擎双模混合动力汽车,比亚迪秦以673台的销量夺得国内新能源车销量冠军,紧随其后的是丰田凯美瑞混动,销量585台,丰田普锐斯为167台,排名第三,比亚迪e6为126台,排名第四。

001.jpg

从销量数据可以看到,1月份新能源车销量共计1682台。其中,比亚迪共有两款在售新能源车:秦和e6,销量达799台,占据了新能源车市场的半壁江山。而据了解,比亚迪秦于2013年12月17日正式上市,在各地补贴政策未完全落实,1月产能不足的情况下,能取得 673台的销量,还是有些出人意料。

新能源车高速发展  比亚迪秦是看点

1月,比亚迪在新能源车市场迎来良好开局,这让更多发展新能源车的企业看到希望。2月销量数据即将出炉,新能源车市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在产能逐渐提升的情况下,秦的销量将得到更好释放,在接下来的新能源汽车发展中,比亚迪秦将是最大看点。

作为一款节能环保车型,比亚迪秦具备“快、绿、省”的优势。秦从设计上突破了充电难的壁垒,家用220V电源即可给秦充电,4小时即可充满,使电动车走出概念、真正实用。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70公里,短途用电满足日常上下班代步使用,零排放,零污染;长途可用混合动力模式,节能环保,它的市场竞争力显而易见,1月的销量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

政策给力,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布局日益完善

雾霾天气持续蔓延,发展“新能源汽车”的重要性逐渐凸显,也成为今年“两会”代表们最为关注和热议的话题。2013年,国内新能源车销量为1.76万辆,同比增长37.9%,2014年,政府政策的拉动效应已经十分明显,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也越来越符合市场需求,坚持公交电动化、私家车双模化这两点方向走,相信越来越多的城市会向新能源汽车敞开大门,相信2014 将是新能源汽车的一个拐点到来。(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