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指南者1.4T+9AT上市 售价19.58-21.58万

时间:2017-11-16 12:00: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广汽菲克Jeep旗下——指南者1.4T+9A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智能四驱系统,推出家享四驱版和臻享四驱版两款,售价为19.58万元和21.58万元。

    指南者1.4T+9AT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外饰设计风格,延续了Jeep家族的七孔式进气格栅,镀铬材质的运用让其视觉效果更具档次感,与造型时尚的头灯相连,整体造型更加狭长,不仅提升了此处的一体效果,且车头的横向宽度在视觉上得到延展,效果更显霸气。

    车身采用了圆润的设计风格,两条平行的棱线,配合前后凸起的轮眉、方正的轮拱以及车身防剐蹭包围等硬派元素,使得此处的层次感更加突出,展现出了该车的力量感。车尾造型饱满,尾灯采用灯带式设计,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此外,黑色的保险杠设计也让该车增添了更多的越野气息。

    配置上将配备了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Selec-Terrain全路况4种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以及发动机启停、定速巡航等配置。Active Drive系统拥有的介入时间与动力转换时间短和多种驾驶模式(自动/雪地/泥地/沙地)等优点。同时,Active Drive拥有后轴智能分离技术,系统可自动切换两驱和四驱模式,以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车沿用现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16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来自ZF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现款在售的指南者车型,1.4T车型搭载6速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9AT变速箱只搭载在顶配2.4L车型上。而此次指南者推出的便是新增搭载9AT变速箱的1.4T自动家享四驱版和1.4T自动臻享四驱版两款车型。(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