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南DX3 EV纯电SUV 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时间:2017-11-15 12:54: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广州车展即将开幕之际,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一组东南DX3 EV的实车图片。新车基于汽油版DX3车型打造,仅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多处采用蓝色涂装以体现电动车身份,据悉,其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东南DX3 EV的外观与现款DX3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DX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并与前大灯组相连,内部采用透镜设计,前脸部分加入了蓝色下扰流板,突出其新能源车型身份。车侧C柱部位运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轮圈部分采用蓝色作为点缀。车尾采用了带有蓝色装饰的东南LOGO,在右下角标注有DX3 EV标识。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代号为TZ230XS090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最高车速为125km/h。(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