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天津一汽骏派D60正式上市 售5.69-8.99万

时间:2017-05-26 20:31: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天津一汽新款骏派D60于2017年5月26日晚间在天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1.5L和1.8L两个动力版本共5款车型,其中1.5L分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三种配置,1.8L则有豪华型、尊贵型两种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69-8.99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设计和现款相比更加年轻时尚,内饰总体布局则和现款保持一致,局部细节处有所微调。

    新款骏派D60已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中正式亮相,其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加时尚、个性,外部配置也有了一定提升。前格栅配有贯穿镀铬饰条,保险杠下方配有银色护板,车尾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并配有车顶行李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30mm/1765mm/1636mm,轴距2557mm。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融入红色缝线点缀,内饰氛围更加运动。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手机互联、蓝牙及倒车影像等功能。双炮筒式仪表盘,中央新增行车电脑模块。

8.JPG

11.jpg

    新款骏派D60配有LED日间行车灯、17英寸铝合金轮圈、无钥匙进入/启动、皮质运动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双层双模开启式天窗、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系统等配置,而安全方面将配有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六安全气囊、坡道辅助、刹车优先、信息报警系统等一系列配置。

    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L丰田2ZR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170Nm。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