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新款Rapid官图发布车灯变化明显

时间:2017-02-23 09:13:41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斯柯达正式发布了改款Rapid车型的官图,其包括Rapid & Rapid Spaceback车型,两款车型将于下月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1.jpg

斯柯达改款Rapid官图

   前脸方面,斯柯达改款Rapid最大的变化来自于配备了重新设计的前大灯,且内部加入了氙气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不用说这是需要花钱进行选装的。当然,这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事情,因为该前大灯加入了远光灯辅助功能,依靠内部传感器可以自动调整自适应光线。

2.jpg

斯柯达改款Rapid官图

3.jpg

斯柯达改款Rapid Spaceback官图

    前保险杠方面,改款Rapid则借鉴了改款明锐的前雾灯设计,这起到了拉宽前脸的视觉效果。

4.jpg

斯柯达改款Rapid Spaceback官图

    尾部方面,改款Rapid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同时尾灯内部图案也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改款Rapid将搭载了一台大众集团熟悉的1.0T直列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5Ps和110Ps。同时,新车还将搭载1.4 TSI四缸发动机可选。

5.jpg

斯柯达改款Rapid内饰

    内饰方面,改款Rapid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相似,主要变化为高配车型加入了WLAN热点,同时后排还额外新增了两个USB接口。

6.jpg

斯柯达改款Rapid Spaceback内饰

    最后,海外媒体更进一步表示,斯柯达全新第二代Yeti极有可能会于2017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2017新能源汽车销售备案细则将出台
金杯T50/T52两款微卡上市 售4.58-5.18万
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破1000万
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 一季度国产上市
新能源客车1月全线崩盘 纯电动仅售31辆
湖北/新疆成为第二批解禁皮卡进城地区
奥迪明年推首款电动SUV
雷克萨斯LS500h日内瓦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