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博世于汽保展推互联化汽车维修解决方案

时间:2015-04-14 14:25: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博世,全球领先的技术与服务供应商,携其多款创新产品亮相AMR 2015北京国际汽保展览会。本届展会上,博世以“面向未来的汽车维修服务方案”为主题,展示了多项创新的互联化汽车维修技术和产品,涵盖整体车辆检修、四轮定位系统、专用工具管理等,以及全面的汽车售后检测维修服务方案。

博世汽车服务方案大中华区总经理徐林峰表示:“快速发展的互联技术将推动汽车保养和维修行业的发展革新。以博世在汽车技术及售后服务领域两方面的优势为基础,博世汽车服务方案致力于通过对相关领域的产品、技术进行持续创新,发展互联化汽车维修与保养技术,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汽车售后市场,帮助维修站为车主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023.jpg

全新检测体验——智能快速检测系统Flex Inspect

Flex Inspect是一款智能化快速车辆检测系统,通过车联网技术将维修站内的多项检测服务集成在一个系统内。从车辆泊入维修工位之时起,这套先进的检测系统将迅速对胎压、电池、车轮花纹深度等方面进行细致而全面的检测。同时,博世非接触式四轮定位系统FWA 9000还将对车辆进行快速精准的检测和修正。4分钟后,一份综合检测报告将呈递到车主手中,让车主直观地了解爱车的健康状况。这款智能化快速车辆检测系统即将于今年4月在博世车联北京直营店启动试点项目,届时用户将领略到博世Flex Inspect带来的全新体验。

021.jpg

非接触式定位——FWA 9000四轮定位系统

FWA 9000是全新一代的四轮定位系统,创新的非接触式技术的应用大大提高了四轮定位的效率。当车辆驶上检测台,FWA 9000将对四个轮胎同时进行检测,繁琐的接触过程被先进的非接触式技术所取代,省去了接触式检测中仪器与车轮连接的时间。在检测台上安置有4台高性能3D相机,与其前端安置的声纳探测仪共同探测并校对检测结果,同时取得单个及所有轮胎的外倾角偏出差值数据并进行校正,实现快速精准的工作。这套灵活的四轮定位系统,其智能升降台能根据轮距和轴距进行灵活调整,适应几乎所有车型。

工具管理专家——SST专用工具管理柜

专用工具管理系统是一套帮助和提升汽车维修站专用工具使用效率和管理秩序的管理系统。它拥有专业的工具存放设计,繁杂多样的专用工具被整齐放置在根据工具实际大小而量身定制的工具托盘内,让空间利用更加合理高效。这些工具托盘被紧凑地放置于多层机架上固定,使得工具存储空间大大减少,为维修站有效节省了空间成本。同时,专用工具存储系统采用灵活的智能传输系统,实现界面式操作功能,使工具的存取轻松便捷,将工作人员从繁琐的人工操作中解放出来,有效节省维修站的人力成本。

022.jpg

诊断教学专家——KT720

KT720是博世为中国职业院校特别开发,培养未来汽车维修专家的诊断产品,是集汽车诊断,汽车分析两大功能于一体的专业汽车诊断仪。使用KT720对汽车进行检测时,需要做的只是将它与汽车相连。KT720实现了解码示波模块二合一,整个检测过程中无需更换硬件或加载软件,即可一次性完成所有检测项目。KT720拥有7-32伏的宽范围工作电压,汽油柴油车辆均可使用,其全阵列通讯针脚能够根据车型自动跳转,不必频繁更换各种接头。检测数据能够通过数值,波形,控件三种显示模式读取,便于数据流读取和分析。所有的检测过程和结果将通过直观易用的界面呈现给用户,帮助实现高效精准检测。

作为博世汽车售后市场业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博世汽车服务方案致力于为整车制造商、维修站和贸易伙伴提供全面的售后诊断和维修服务解决方案。其业务范围涵盖汽车诊断、下线检测、维修站设备、专用工具、技术信息及培训、柴油系统测试等各项服务方案。(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