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四朵金花”闪耀西安商用车展

时间:2015-04-09 15:07: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3月29日,第五届中国(西安)国际商用车博览会上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比亚迪携C6、C9纯电动客车、T5纯电动物流车、K7纯电动公交车亮相B馆08展位,打造本届车展零污染、零排放纯电动商用车“四朵金花”。

021.jpg

T5 纯电动物流车重磅出击

T5纯电动物流车是比亚迪重磅推出的一款新能源、新动力、新概念的纯电动轻型卡车。作为比亚迪在卡车领域的开山之作,T5采用厢式货车设计,车厢容积大于14立方米,最高车速超过10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大于250公里,满足城市物流电动化的需求。与传统的燃油物流车相比,T5纯电动物流车兼具零排放和使用成本低的特点,可有效降低城市物流配送成本,为客户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

022.jpg

023.jpg

C9、C6纯电动客车双星闪耀

在城际营运领域,比亚迪商用车双星闪耀,推出C9、C6纯电动营运客车。作为全球首款纯电动长里程旅游客车,12米C9尽显商务客车豪华大气风格,最高车速超过10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以上,充电时间仅需1-2小时。而7米C6是比亚迪全球首次发布的全新纯电动客车,最高车速大于125公里/小时,续航里程超过240公里,满足客户短途客运、商务接待、公务出行等多种需求。

024.jpg

K7纯电动公交提供更多选择

K7是比亚迪专为城市公共交通打造的8米纯电动公交车。整车以“绿色、环保、科技”为主题,设计新颖、安全舒适。K7采用全铝合金材料骨架,相比传统燃油车,轻量化幅度达到40%。其搭载了高强劲动力铁电池,续航里程可达180公里,并配有全顶置空调,是一款既实用又节能的中型纯电动公交车,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城市公交车选择。

近期,交通部出台了《关于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在交通运输行业推广应用的实施意见》。比亚迪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借助本次西安商用车展,从单驱的城市公交推广,快速向城际运营、电商物流、城市公交等各细分市场全驱发力,助力中国汽车工业真正实现“弯道超车”。(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