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耐世特联手重庆长风在渝建合资公司

时间:2014-03-10 11:21:46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今日,由耐世特和重庆长风携手成立的合资公司—重庆耐世特转向系统有限公司在重庆江津德感工业园区长风新厂区内举行盛大签约及开工典礼。借助耐世特全球领先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技术以及重庆长风的本地优势,该合资公司将致力于生产管柱型电动助力转向产品,以更好地为国内生产商提供服务与支持。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耐世特汽车系统集团、重庆长风、重庆江津区委区政府以及德感工业园区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及开工典礼。此外,来自中国长安、重庆长安、长安福特和长安铃木等逾越百位客户和供应商代表也受邀参加,共襄盛举。

经过耐世特和重庆长风一年多时间的筹备,双方于2014年1月22日正式注册成立重庆耐世特转向系统有限公司。此次合作双方各出资50%,投入总金额超过3亿人民币。厂房将依照耐世特全球标准定制设计,计划一期占地8,000平方米,于今年3月开始建设,预计10月完工。

重庆长风董事长、总经理董志江表示:“选择耐世特作为合作伙伴,是因为耐世特的国际领先的转向系统技术。重庆长风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转向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产品包括机械式转向器、液压动力转向器和电子助力转向器。我们很高兴能与全球高级转向与动力传动系统领导者耐世特合作,共同为中国本土汽车市场贡献一臂之力。”

耐世特副总裁兼中国分部首席营运官柳涛先生表示:“耐世特汽车公司一直致力于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此次与长风集团的合作,是耐世特在中国西南部汽车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在当前国内汽车生产及销量不断增加以及全社会呼吁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耐世特将充分发挥全球领先的EPS技术及生产和质量控制优势,我们相信合资公司定能更好地服务中国本土市场。”(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