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郑州日产新NV200 CVT官图 2月26日首发

时间:2014-02-11 16:28:04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近日郑州日产NV200 CVT版官图曝光,并将于2月26日上市。NV200自上市以来已经在全球40多个国家发售,因其多变的组合空间及极佳的燃油性能获得纽约、伦敦、东京等多个国际化大都市作为了出租车的首选车型,此次由日产御用改装厂“Autech Japan”操刀设计并全球首发。

001.jpg

新款NV200的最大变化除了外观的大改款外,同时采用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及新一代的日产HR16DE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升级后的发动机通过构成部分的技术革新,减小摩擦、提高热效率、提高动力输出;并通过优化设计,使其所占空间和整体重量处于1600cc排量的顶级水平,在中低转速时的扭矩、油耗及减震降噪技术也处于同级别中的顶级水平,百公里7.1升的综合油耗继承了日产车在省油性能方面的优势。这款发动机也搭载在轩逸、骐达、骊威等车型上,在节油减噪方面口碑颇高。(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