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杯汽车去年轻客销量破十万 位居榜首

时间:2014-02-11 10:02:49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伴随着宏观经济的企稳、国家城镇化建设的加速,客车市场销量快速增长。根据专业汽车网站数据统计,2013年,客车(指整车,不包括非完整车辆,下同)全年销量累计47.71万辆,同比增长12.1%,增长快于整体商用车行业的6.4%。 轻客市场中,金杯汽车去年轻客销量突破十万辆,同比增长11.9%至10.38万辆,在市场上领先优势明显,远高于其他轻客企业。超越预期销售目标的良好成绩,为金杯汽车2013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早在1972年,金杯便造出了当时全国最早的十人座面包车,代号为“轻客SY622”。到1984年,金杯人为之深感骄傲的“SY622”型面包车经过不断改进,达到了历史顶峰——年产14000台,不仅完全占领了东北轻客市场,而且辐射到了全国。

之后,又通过与丰田的深入合作,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硕果。从CKD车型下线,到海狮第一代车型上市;从第二代海狮国产化到第六代海狮的轿车化风潮。华晨金杯作为轻客第一人在岁月的长河中游弋拼搏,并以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为中国的轻客自主之路探寻到了方向,用他们的智慧从世界先进汽车工业国家学到了商务轻客的制造精髓!

2013年,华晨金杯又迎来全新成员——金杯新海狮的上市,将“新外观、新技术、新体验”传递给消费者,金杯新海狮以新一代商务轻客标杆产品的身份,征战国内商务型轻客市场,并继续引领金杯品牌不断向前发展。

时至今日,我国轻客市 场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过市场的考验,如今已经形成了日系、欧系两大阵营,而以日系为代表的华晨金杯,经过多年发展和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在轻客制造方面已经走在行业前列,自第二代金杯海狮市场占有率达到70%以上后,华晨金杯已连续17年稳居轻客销量第一的位置,得到了超百万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未来,金杯汽车将继续沿着自主创新、国际化合作的双轨发展道路前行,向着中国人的汽车梦前行……(编辑:西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