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圣达菲7领衔多款车型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时间:2017-11-14 12:33: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华泰汽车官方获悉,在即将于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华泰汽车将携旗下——圣达菲7、新款圣达菲5以及多款新能源车型亮相华泰展台。届时,此前官方已公布预售价为8-9.5万元的圣达菲7 2.0L车型将正式上市。

圣达菲7

 

    在8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上,经历多次更名的圣达菲7正式开启预售,其2.0L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8.0-9.5万元。据悉,新车定位较为实用、尺寸较大的紧凑级SUV,前脸采用了多横幅式格栅设计,造型非常的霸气,并与前大灯组直接相连,两侧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尾沿用了车头部分硬朗的设计风格,两侧宽大的尾灯组被一条银色的镀铬装饰条横贯左右。车身长宽分别为4675/1876mm,车身高度未知,轴距则为2640mm。

5.jpg

    新车内饰延用现款宝利格中控造型,但针对中控配色及部分细节进行了重新调整,黑色底纹结合银色镀铬装饰件的点缀。采用尺寸更大的10寸中控屏,实体按键也从屏幕两侧移到了屏幕下方,且边框与配色也有所改变。此外,其高配车型提供有电动调节皮质座椅、中控液晶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等配置。

    华泰圣达菲7的动力系统将搭载2.0L/1.5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77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圣达菲5

    刚刚在成都车展上市的圣达菲5则将迎来年度小改款车型,预计新车将主要针对配置水平进行提升,以提高性价比。相比于圣达菲7略显古板的设计,圣达菲5要显得更加年轻和精致,大量不规则线条的运用,盾形中网及内部使用的镀铬横条装饰,造型也协调了许多。

    新车内饰风格也基本和现款一致,标配10英寸中控大屏,中控台及车门内侧区采用皮质包覆。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车型将沿用现有的两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9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和215牛·米,传动系统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的悬架结构。

     除圣达菲7和圣达菲5两款主力车型外,华泰新能源车型系列也将在此次车展上亮相。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