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曝保时捷Panamera新插电混动官图 680马力

时间:2017-02-24 17:43:57  来源:易车  作者:

    保时捷正式发布了了Panamera Turbo S E-Hybrid车型的官图。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系统由一台4.0升550马力的V8发动机与一台136马力电动机共同组成。新车将于3月7日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1.jpg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有汽油版Panamera的外观保持高度一致,细节部分与Panamera 4 E-Hybrid 2.9T相同,加入了如车身标识、绿色刹车卡钳及带有绿色“暗影效果”的Panamera 4等以彰显其混动车型的身份。

2.jpg

3.jpg

    内饰方面,Panamera 4 E-Hybrid同样具有保时捷全新座舱设计,区别在于其配备有混合动力系统专用的仪表盘。此外,新车中控台处的12.3英寸触屏也可显示混合动力系统的相关信息,而混合动力专用的驾驶模式将加入Sport Chrono组件。作为一款顶级车型,空气悬架、碳陶瓷刹车系统也会有所配备。

4.jpg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将配备4.0升550马力的V8发动机,并搭载136马力电动机共同组成,总共可以爆发出680马力的功率和848Nm的扭矩。新车搭载一个14.1千瓦的锂离子电池组,可以为汽车提供5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电动机和汽油机同时工作,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可以从0-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3.2秒,车辆设计最高速度达到310km/h。

    新车综合油耗成绩仅为2.5L/100km,电池在120伏10安插头上充电需要12小时,但使用240伏40安插座不足3小时。(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2017新能源汽车销售备案细则将出台
金杯T50/T52两款微卡上市 售4.58-5.18万
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破1000万
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 一季度国产上市
新能源客车1月全线崩盘 纯电动仅售31辆
湖北/新疆成为第二批解禁皮卡进城地区
奥迪明年推首款电动SUV
雷克萨斯LS500h日内瓦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