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首款电动SUV明年发布 续航超500km

时间:2017-02-14 12:56:03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称,奥迪即将推出首款纯电动SUV——e-tron SUV,其预计将于2018年发布,该车或是共享保时捷正在开发的全新电动车平台而来。

 

未标题-1.jpg

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

    奥迪销售兼营销负责人Dietmar Voggenreiter对外表示,e-tron SUV将是奥迪首款纯电动SUV,其尺寸将十分接近Q5。同时,Dietmar Voggenreiter表示e-tron SUV并非奥迪Q6。

2.jpg

保时捷Mission E概念车

    此外,Voggenreiter证实称奥迪该纯电动SUV将共享保时捷纯电动轿车Mission E平台而来。续航方面,e-tron SUV将有望实现超过500km的最大续航里程,且将支持快速充电。

    最后,Voggenreiter还透露了e-tron车型的计划,e-tron一词未来将借鉴奥迪著名的quattro之定义,其将被赋予“纯电动传动结构”之含义,且e-tron将代表奥迪旗下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车车型,且未来会出现在普通车型名称的后缀上。(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袁小林被任命为沃尔沃全球高级副总裁
安森美半导体IPM方案满足多用户不同需求
沃尔沃汽车集团 2016年销量再创新高
英飞凌大功率驱动器 助力经济实惠LED头灯
菲翔/福克斯/标致308 小排量涡轮利器PK
斯柯达Yeti 斩获CCPC小型SUV“卓越性能奖”
曼胡默尔获菲克供应商奖
沃尔沃真人自动驾驶测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