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纯电SUV宋EV有望4月车展正式上市

时间:2017-02-24 09:26:09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

    比亚迪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宋EV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将提供270km和300km两种续航里程车型可选。

    在2016北京车展期间,比亚迪正式发布了宋EV纯电动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在汽油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带蓝色与黑色拼接装饰的轮毂等元素以作区别。

    内饰方面,宋EV纯电动车型也基本延续汽油版车型设计,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杆以及电子手刹等。此外方向盘上的汉字“宋”标志采用蓝色底色设计,凸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宋EV使用的前电机来自秦EV,而后电机则是源自于唐的后驱动模块。前电机输出功率为160kW、后电机输出功率为110kW。据悉,宋EV将提供两种续航里程车型可选,分别为270km和300km(宋EV300)。另外根据此前比亚迪的新车规划,宋DM插电式混动车型也将在年内上市。(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2017新能源汽车销售备案细则将出台
金杯T50/T52两款微卡上市 售4.58-5.18万
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破1000万
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 一季度国产上市
新能源客车1月全线崩盘 纯电动仅售31辆
湖北/新疆成为第二批解禁皮卡进城地区
奥迪明年推首款电动SUV
雷克萨斯LS500h日内瓦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