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WEY P8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搭插电混动系统

时间:2017-09-13 14:29: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WEY品牌将此前上海车展亮相的WEY Pi4 VV7c正式更名为P8,并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当日首发亮相。新车将成为WEY旗下首款新能源SUV,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WEY P8即Pi4 VV7c概念车的量产版,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VV7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更为夸张,波浪形的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前包围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5/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车尾沿用了VV7s上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颇为显著。

    新车采用了WEY品牌家族式的内饰设计风格,黑色+米色配色,加之木纹饰板点缀其中,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的上方配备了一块9英寸的悬浮屏。除此之外,其还配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及全景天窗。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智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车道保持系统(LKA)、驾驶疲劳探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LDW)等功能。

    WEY P8将搭载一台型号为GW4C20A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综合功率为250千瓦,综合扭矩为524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2.3升;其中三元锂电池的家用(220V)充电时间为4个小时。(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