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极睿插电混动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时间:2017-09-13 09:56: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起亚新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SUV——极睿(海外称Niro Plug-in Hybrid),于北京时间9月12日正式亮相2017法兰克福车展,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58公里。

    新车的外观与普通版极睿保持一致,采用了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格栅,两侧的前灯组造型非常犀利,融入了带透镜的灯组以及LED行车灯光源组。雾灯周围以蓝色的线条勾勒,凸显其插电混动版的身份。

    车侧配备有黑色的轮眉以及车身防擦条,SUV气息浓厚。此外,新车采用了5辐式轮圈。

    新车中控台整体使用了深色为主色调,并在局部点缀有银色的饰板,各部分功能布局清晰合理,采用了三辐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使用了机械指针式与液晶显示屏相结合的设计,科技感十足。

    起亚极睿的动力系统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其中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和45kW,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265Nm。(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