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云度中型纯电SUV将亮相沪车展 代号A301

时间:2017-02-24 09:38:54  来源:易车  作者:

    云度新能源汽车旗下一款中型纯电动SUV代号为A301,是云度的第二款产品。将与云度首款车A101这台小型SUV共同亮相4月份的2017上海车展。

    据了解,这款中型纯电动SUV将是云度品牌开局的“双子座”产品策略中的主担当车型,相比小型SUV纯电动A101而言,A301不仅尺寸更大,整体造型也更激进锐利,其采用极不寻常的“X字型+蜂窝式”的前脸造型,配备全LED大灯,车顶为悬浮式设计,车身为双色搭配,尾部采用优雅的流线设计,让车身整体完美融合了运动与优雅。另外,在外观内饰上还有许多专门针对电动车特有的细节设计。

    动力方面尚无详细参数,不过有可靠消息称,该车高性能版可提供350km以上等速工况续航。(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2017新能源汽车销售备案细则将出台
金杯T50/T52两款微卡上市 售4.58-5.18万
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破1000万
宝马全新X1插电式混动版 一季度国产上市
新能源客车1月全线崩盘 纯电动仅售31辆
湖北/新疆成为第二批解禁皮卡进城地区
奥迪明年推首款电动SUV
雷克萨斯LS500h日内瓦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