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田图雅诺S长轴版商旅上市 售19.58万

时间:2017-07-17 12:22: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17长春车展上,福田图雅诺S长轴商旅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9.58万元。新车搭载美国康明斯ISF 2.8国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49Ps),轴距达到3750mm。

    图雅诺S长轴商旅版车型外观整体造型非常沉稳,周身维持德系轻客产品的特征。前进气格栅设计十分简洁,并搭配柳叶形的前大灯,看上去较为协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990×2000×2415mm,轴距达到3750mm。

    图雅诺S分为了长短两种轴距,中高两种顶高。方向盘上的镀铬装饰和中控台的仿碳纤维设计更是增加了内饰的豪华感,满足了高端消费者多用途的追求。内部设计质感佳,布局精细,用料颇考究,相比于轿车也丝毫不逊色。在空间布局和舒适度方面犹为突出,驾驶席位乘坐空间超大,各种储物槽、手套箱的布置也非常人性化。

    新车采用第九代ABS系统,匹配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EBD 制动力分配系统,根据载重自动调节前后轴制动比例,BA紧急刹车辅助系统,可有效缩短刹车距离;新车大量采用高强度车身骨架,较传统车身刚度提升20%,强力防撞梁,增加车身强度,吸能式转向管柱,减少碰撞时驾驶员的伤害。

    福田图雅诺S长轴商旅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康明斯ISF2.8国五发动机,其第二代涡轮增压技术以压倒性优势,碾压其它竞品第一代涡轮增压技术柴油机,排量达到2789mL,最大功率为110kW(149Ps)最大扭矩为33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持续加速和爬坡能力强,为重载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储备,多拉不费力,更省油。(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