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贾跃亭:辞任乐视职务 任乐视汽车董事长

时间:2017-07-07 12:55: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乐视超级汽车官方2017年7月6日宣布,即日起,乐视网原董事长贾跃亭将正式出任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一职,全面负责汽车融资、全球化管理团队搭建、公司治理、产品研发测试及生产保障等方面工作。

    7月6日乐视网公告称由于预计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将发生重大调整,股票延期复牌,自7月18日起停牌不超过3个月。乐视网同时表示贾跃亭辞去公司董事长一职,同时辞去其他相关职务,退出董事会,辞职后将不再在乐视网担任任何职务。同时,贾跃亭将担任“乐视汽车生态”全球董事长,而此前乐视汽车官方的公告中则都使用“乐视超级汽车”,两者之间会有什么样的不同或重叠,目前官方尚没有回复。可以看出,虽然贾跃亭不再担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但是仍会在乐视超级汽车事业上投入精力。

    下为公告全文:   

    根据此前乐视超级汽车的规划,其未来将会在浙江莫干山乐视超级汽车工厂投产乐视汽车,该工厂的投资总额为200亿人民币,计划年产整车40万辆。而乐视在海外投资的电动车初创公司Faraday Future因为乐视资金链问题,新工厂已经停工。(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