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K9丹麦创佳绩 续航里程破300公里

时间:2014-03-27 15:29: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比亚迪K9在丹麦哥本哈根的试运营再获佳绩,单次充电续航里程达到了325公里,让人们对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及铁电池技术充满信心。

一个星期前,由丹麦运营商City Trafik测试的K9搭载40名乘客,在哥本哈根长110公里的12号线上运营,随后大巴从巴勒鲁普高速公路出发,又行驶了215公里。在当天行程结束时,K9还剩余8%的电量。也就是说,K9此次单次充电的续航里程达到了325公里,这一结果是目前为止K9在欧洲试运营最好的成绩之一。在去年波兰的测试中,K9曾用86%的电量行驶了336公里。

001.jpg

在丹麦哥本哈根进行测试的比亚迪K9

同样在哥本哈根进行测试的另一台K9的表现也让人印象深刻。这台K9由运营商Arriva进行测试,在满载乘客并开启电加热的情况下,它在当天6:00至16:50期间行驶了150公里,接着又继续在高速公路行驶了90公里。行程结束后该大巴剩余电量为8%,获得了单次充电续航达到240公里的优秀记录。

自今年1月初开始,这两台K9分别由运营商City Trafik和Arriva在哥本哈根进行试运营。该12米长的电动大巴是比亚迪专门为北欧地区的严酷冬天所打造的,配备了额外的隔热装置,双层玻璃窗和独立的辅助加热系统。它们在试运营期间表现良好,且考虑到油电差价——丹麦每度电正常价格为0.27欧元(约2.3元人民币)而柴油每升1.3欧元(约11.1元人民币),因而运营成本较低。(编辑:西鲁)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雷戴维森StreetTM 750成美国队长首选
福田拓陆者以创新姿态亮相北京房车展
B&O为新款奥迪A3打造高端环绕音响系统
力魔空调系统清洁产品打造健康乘车环境
金杯海狮成创业拍档 助《回家》轻松致富
比亚迪秦"云服务"实车体验智能互联时代
锦湖3款胎获设计大奖
沃尔沃卡车节油先锋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