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第三批新能源汽车目录发布 11款入选

时间:2017-07-12 15:54: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7月12日,北京经信委网站发布《北京市示范应用纯电动小客车产品备案信息》的第三批入选车型,上汽、北汽、奇瑞、比亚迪、华泰、北京现代等共计11款车型入选。

 

2.jpg

  其中,此次入选的上汽荣威eRX5续航里程达到320km;北汽旗下EX260、EU300、EU400续航里程达到分别达到250km、300km、360km;比亚迪宋EV续航里程达到270km;华泰EV150和华泰新圣达菲两款车的续航里程分别达到160km、255km。

    对于在北京市销售的新能源汽车来说,除了要受到来自工信部目录的限制之外,还要受到北京市“小目录”的限制,不在“小目录”范围之内的车型将无法出售和上牌。对比本次公布的“小目录”和月初公布的备选目录,仅有特斯拉Model X 100D被剔除。(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