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针对车主 推出驾驶安全评分系统

时间:2021-09-29 08:49:0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特斯拉开始在美国陆续扩大其V10.2版本FSD辅助驾驶功能的测试范围,为了确保测试车主在使用此功能时的安全,特斯拉特意推出了一套驾驶行为评分系统,只有得分较高的车主才有机会升级体验最新版的FSD测试软件。

    特斯拉这套驾驶评分系统只针对那些购买了FSD选装包的车主,如果这些车主想要让自己的车辆升级到最新的FSD测试版软件,可在最新车机系统的辅助驾驶页面中点击“请求FSD测试版软件更新”按钮,该评价系统便会激活。

    据了解,这套评价系统共通过四个维度来评价车主在1000英里内的驾驶行为,这几个维度分别是急刹车的次数、激进的转向行为、不安全的跟车(行驶中距离前车过近)以及在车辆激活辅助驾驶后,车主脱离驾驶状态的次数。最终,这些得分会在车主的手机App以及车机界面显示。关于特斯拉的最新消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马自达CX-30EV终结zoom声 9月26日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纯电SUV将于武汉车展亮相
比亚迪元PLUS内饰谍照 采用圆筒形元素
五菱NanoEV两座新能源车 天津车展亮相
全新本田BR-V海外首发 7座suv配1.5L动力
2022款逍客上市 配置升级/15.49万起售
凡尔赛C5 X超大后备厢
新劲客虽小但不楞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