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升级Autopilot 提升夜间行驶安全性

时间:2021-09-23 12:03: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特斯拉官方宣布,已经针对Aut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做出更新,更新后版本支持在夜间行驶时检测到危险警示灯、救护灯、警灯等“紧急响应车辆”,并自动减慢车速。目前,特斯拉已经在Model 3和Model Y的车主手册中添加了这一信息。

    据了解,更新至2021.24.12版本后的特斯拉汽车,夜间在公路上使用AutoSteer(Autopilot中的自动转向功能)时,支持读取转向灯、危险警示灯、救护灯、警灯等“紧急响应车辆”的指示灯,并基于上述信号做驾驶决策,自动减慢车速。同时,驾驶员还会听到声音警报,并看到一条提醒,提醒驾驶员把手放在方向盘上。

    此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要求12家车企提供有关“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数据,以此来帮助他们调查特斯拉Aut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其原因是特斯拉旗下产品与“紧急响应车辆”相撞事故数量达12起,造成至少17人受伤,1人死亡的局面。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新款进口车最低不到40万 十款同上市
五菱星辰售6.98万起 和宝骏530成选择题
斯巴鲁新WRX官图 车头很经典车尾很本田
凯迪拉克纯电suv国产 续航无需足浴配电桩
大众或收购江淮另一工厂 扩充电动车业务
新款哈弗H9上市 内外优化升级/21.48万起
嘉华贵吗?3合资mpv对比
油价再涨 重回7元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