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扩大储能布局 特斯拉加州新工厂破土动工

时间:2021-09-27 10:41: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外媒表示,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拉斯罗普的新工厂开始破土动工。据了解,该工厂生产的大型储能电池Megapacks是目前市场上容量最大的储能系统之一,该储能电池能够帮助部分地区稳定其绿电系统。据了解,马斯克曾透露过,Megapacks电池在2022年底前的产能已被抢空,可见特斯拉或是想通过建立新工厂来扩大该储能电池的产能。

    据了解,特斯拉新工厂所生产的大型储能电池Megapacks能够推动部分地区的电力供需平衡。 拉斯罗普市长在网络社交媒体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特斯拉扩建新工厂的所在地,此举不仅意味着我们的城市在未来发展中将会更加繁荣光明,而且也为我们的居民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随着各个国家对储能需求越发强烈的同时,多个电池厂商开始竞逐储能赛道。 据悉,特斯拉新工厂可能需要几个月或长达一年的时间才能建成,不过随着新工厂的建设,可以看到特斯拉也在通过提升储能电池的产能来布局下一个战场。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马自达CX-30EV终结zoom声 9月26日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纯电SUV将于武汉车展亮相
比亚迪元PLUS内饰谍照 采用圆筒形元素
五菱NanoEV两座新能源车 天津车展亮相
全新本田BR-V海外首发 7座suv配1.5L动力
2022款逍客上市 配置升级/15.49万起售
凡尔赛C5 X超大后备厢
新劲客虽小但不楞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