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长安欧尚X70A上市 5.19万元起售

时间:2020-11-02 14:14: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2021款长安欧尚X70A正式上市,推出一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19-7.49万元。新车内外变化不大,配置进行了小幅调整,动力不变。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2021款车型基本延续了在售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仅在细节做了一些调整,前进气格栅更改为三条幅镀铬设计,并在车身C柱和D柱之间增加了蜂巢式炫影灯带,从而进一步强调个性。车尾采用方正的设计风格,两侧为竖直排布的尾灯。

    车内以深色调为主,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前方双圆盘仪表中间显示屏可显示丰富的信息。中控区域配备10.1寸彩色触摸屏,并搭载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车载WIFI及语音操作等。配置上将标配16英寸轮圈、ABS+EBD、行车电脑、12V电源、主驾驶席玻璃一键下降、7座布局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右侧盲区辅助摄像、USB接口等。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后驱布局。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