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发布UNI-K官图 或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时间:2020-10-29 08:55: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长安汽车官方获取到了旗下高端序列UNI的第二款车型——UNI-K的官图,据悉,新车或将在2020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并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作为Vision-V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其视觉效果更加科幻、时尚。

    UNI-K继续延续了无边界进气格栅的设计,六边形倒角由四周向中间LOGO聚集,配合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星际飞船三叉戟造型的日间行车灯,呈现出不错的梦幻感。前部流畅的鲨鱼鼻姿态,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侧风格简约,线条纯粹、精准、简洁,与全新造型的21寸轮圈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反差,视觉效果更富力量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2890mm。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造型,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既时尚又运动。长安方面表示,新车尾部的扰流板灵感来源于航天飞行器印记,实现了速度可视化,即便静止也充满动势,同样是承接Vision-V概念车的代表符号之一。

    其动力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同时,该车还将提供适时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