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光冈Buddy发布官图 还原90年代美式SUV

时间:2020-10-30 09:03: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29日,来自日本的小众汽车品牌制造商光冈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SUV——Buddy的官方图片,这款SUV的设计思路完美还原了90年代美式SUV的设计理念,并将于11月26日在光冈官网接受预定。

    作为日本小众汽车制造商之一,光冈此前的产品更多是基于其他汽车厂家的产品来改造出极具复古风格的车型, 而此次发布的Buddy也是如此,很容易能够从侧面线条当中看出其基于丰田RAV4打造而来。

    不过相比于现款丰田RAV4,光冈Buddy全新的前脸设计,极具美式风格,平直巨大的格栅,大量使用镀铬装饰,搭配上下分体的四个方正大灯,像极了90年代初期的GMC或雪佛兰等产品。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0/1860/1685mm,轴距2690mm。相比之下,车尾采用了全新的垂直尾灯组设计,搭配宽阔的镀铬装饰条,一改传统日系产品的风格。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复古式轮圈可供选择。

    其动力将继续使用丰田RAV4的动力系统,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混动系统。但目前,官方暂未公开新车的内部设计,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