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MG领航上市 旗舰SUV/9.98万元起售

时间:2020-10-28 10:46: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0月27日晚,名爵旗下紧凑型旗舰SUV——MG领航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配备了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出行需求进行选购。

    新车采用了名爵最新的第三代家族式设计语言,极具视觉冲击力。巨大的类似鲨鱼式的进气格栅,十分吸引眼球,且大胆的采用了撞色设计,立体层次感清晰的大灯,配合下格栅处增加了红色饰条点缀,让纯色的车身更显灵动。新车两侧大灯造型犀利,前风挡摄像头与车头毫米波雷达显示该车具备自适应续航系统。

    车侧线条非常简洁,腰线在经过后门之后会有一个向上的扬起,以提升视觉上的力量感。轮圈采用了非常运动样式的19英寸规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0/1876/1685mm,轴距为2720mm,属于比较主流的紧凑型SUV车身尺寸。简洁的尾部很有层次感,双C字形的LED矩阵式尾灯,狭长且有格局感,配合黑色设计后包围,隐藏其中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感丝毫不输给前脸。

    车内用料依旧维持了名爵HS的高品质,中控台上方采用了软质材料覆盖,中间上方为织物材料,缝线下方采用了皮质的包裹,质感非常不错。空调实体按键采用全新造型,挡把两侧的按钮呈V字形布局。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并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来增加科技感。车机系统更简洁,配备的“双A智行科技”包括实现L2.5 PLUS级智能辅助驾驶级别的MG PILOT 2.0系统和斑马Venus智行系统,还提供电子档杆、电子手刹、无线充电、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报警、RDA后方盲区等配置。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分别是最大功率127kW(173马力),峰值扭矩275N·m的1.5T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70kW(231马力),峰值扭矩370N·m的2.0T发动机。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2.0T发动机配合的是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编辑:布欧)

更多细节请点击:《上汽MG领航来了 谁说旗舰就不能年轻有趣》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高尔夫11月7日上市 让中保研先试试
吉利星瑞11月1日上市 摒弃受关注老问题
长安曝UNI新车细节图 设计复杂洗车咋办
上汽大众ID.4X月底投产 关键词:2吨/价格
公安部:放宽小型汽车驾驶证申请70岁上限
欧拉好猫下线 预售价10.5万起/11月上市
埃安品牌11月官宣独立
油价涨了 92#上调6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