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马自达CX-5亮相洛杉矶车展 细节微调

时间:2018-11-29 10:18: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时间11月29日,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新款马自达CX-5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外观基本维持了现款设计,内饰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最大的亮点在于针对美国市场增加了2.5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新款CX-5的外观变化不大,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运用了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整体彰显运动。细长的头等与巨大的进气格栅形成了鲜明对比。

    车内换装了更加简洁直观的三圆形仪表盘,其布局与现有设计保持一致,但中间的车速表由液晶屏模拟显示,可根据驾驶者的需要切换不同显示内容。中控部分的空调控制区域有所调整,增加小尺寸电子显示屏幕。配置上将全系标配了GVC+(增强版加速矢量控制系统)、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和座椅加热等配置,i-ActivSense安全套装也将下放到中配车型上;顶配车型则有更加丰富的新增配置,如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圈、前排座椅通风、电动折叠后视镜、天狼星XM交通网联服务等。

    该车的动力系统针对北美市场新增了搭载2.5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421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但仅限于顶配车型可选择新发动机。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58万
卡洛斯戈恩:因涉嫌过少申报收入 在日被捕
上汽大通RG10广州车展上市 1款车/售27.98万
普利司通节油/湿地性能轮胎绿EP300上市
2019款奥迪Q7 e-tron上市 售价80.88万元
克莱斯勒因定速巡航存隐患 召回53927辆
奔驰长轴A级车低配高价
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