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通用汽车全面削成本 大裁员/关闭7家工厂

时间:2018-11-27 11:28:1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继福特宣布全球大裁员后,美国另一汽车巨头通用也加入了这一行列。据悉,底特律时间本周一,通用汽车宣布公司计划2019年在北美几家工厂裁员多达1.48万人并停产。这是通用汽车自2009年破产重组以来首次大幅度缩减规模,此举也被认为是通用汽车应对传统汽油动力轿车市场需求下降、全面削减成本的表现。

    据悉通用汽车将花费30-38亿美元用于裁员,且将在2019年关闭五个北美工厂(包括俄亥俄州东北部的洛兹敦组装厂等),另外还将于2019年底关闭两家北美地区之外的工厂,其中包括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奥沙华工厂(通用汽车在当地设有一条轿车组装线和一些小型卡车组装线)。通用汽车CEO玛丽•博拉表示她依然看好美国经济形势,裁员只是因为汽车行业出现变革,而公司之后的重心和投资将放在电动车的制造上。

    面对汽车新四化的到来,通用汽车一直在提前布局,并在电动车技术、自动驾驶方面扩招人员。早在2017年9月份,玛丽·博拉就公开表示,电气化是通用汽车全球战略的关键要素,2016年至2020年间通用汽车将在华至少推出10款新能源车型,并全面发展电气化、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和车辆共享。

    不过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对通用汽车关闭北美工厂的决定明显感到“不高兴”,他认为美国已经为通用汽车做了很多,而通用“最好”在俄亥俄州开设新工厂。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58万
卡洛斯戈恩:因涉嫌过少申报收入 在日被捕
上汽大通RG10广州车展上市 1款车/售27.98万
普利司通节油/湿地性能轮胎绿EP300上市
2019款奥迪Q7 e-tron上市 售价80.88万元
克莱斯勒因定速巡航存隐患 召回53927辆
奔驰长轴A级车低配高价
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