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COUNTRYMAN PHEV特别版洛杉矶车展前登场

时间:2018-11-27 11:32:4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018洛杉矶车展前夕,相关渠道获悉了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PHEV特别版的实车图片。新车采用全新的车身配色以及涂装设计,提升个性感。

    从图片来看,COUNTRYMAN PHEV特别版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依旧为圆润可爱的外观风格。并在前大灯周围、外后视镜、轮圈中央LOGO处、轮拱、翼子板、车尾处带有全新的装饰。

    动力则将继续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4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输出88马力,峰值扭矩165牛·米。整套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21马力,峰值扭君385牛·米。新车0-100km/h所需时间为6.9秒。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58万
卡洛斯戈恩:因涉嫌过少申报收入 在日被捕
上汽大通RG10广州车展上市 1款车/售27.98万
普利司通节油/湿地性能轮胎绿EP300上市
2019款奥迪Q7 e-tron上市 售价80.88万元
克莱斯勒因定速巡航存隐患 召回53927辆
奔驰长轴A级车低配高价
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