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SF/英伟达合作研发L3+级自动驾驶汽车

时间:2018-11-23 14:23:5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新造车企业SF MOTORS宣布与美国芯片制造商英伟达公司合作,采用其计算平台实现L3+级自动驾驶技术。

    NVIDIA DRIVE™ AGX Xavier™计算平台能够实现每秒30万亿次的计算,以应对自动驾驶过程中各种复杂、冗余的算法。

    同时,英伟达公司也分别与小鹏汽车和奇点汽车签约,共同研发L3级自动驾驶汽车,其新造车势力朋友圈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张。

    SF MOTORS此前发布了中文品牌名“金菓”,首款电动SUV车型SF5已经在国内亮相,预计2019年正式推出,并搭载NVIDIA DRIVE™ AGX Xavier™开发的下一代自主计算平台。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广州车展上市 15.98万起
新款雷克萨斯RC广州车展上市 售45.5万起
上汽名爵ZS纯电动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大通G50首发版广州车展上市 9.18万起售
吉利/长城联合发声明 消除误会/寻求合作
名爵HS满足各场景需求
讴歌RDX音效驾乘新维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