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瑞虎3百万全球版正式上市 售6.89-7.79万

时间:2018-03-13 19:09: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奇瑞汽车官方宣布,新款瑞虎3百万全球版正式上市,新车配备了专属的车身拉花以及全新造型的轮圈,并且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推出了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两款新车在配置方面都高于入门的风尚版,售价为6.89万元和7.79万元。

    新款瑞虎3百万全球版与现款车型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奇瑞家族式前脸设计,与瑞虎5的设计风格更接近。不过百万全球版车型配备了专属的车身拉花,前脸镀铬饰条以及后扰流板中加入了黑色装饰元素,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7英寸铝制轮圈。

    新车的内饰也沿用现款车的造型,但在出风口及方向盘部分增加了哑光电镀装饰条,增加了黑棕拼色座椅及车门板缝线装饰,同时A柱及顶棚配色也进行了优化。配置上则配备了电动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8英寸中控屏(蓝牙、手机映射、倒车影像)等配置。

    其动力系统依然沿用了现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93kW),峰值扭矩为16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瑞虎3x正式上市 售价4.99-6.29万
广汽丰田2018款汉兰达上市 售价23.98万起
荣威RX8静态解析 国产大SUV有惊喜/意外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亮相 7座布局/4.5秒破百
2018款福特F-150猛禽上市 售价52.88万起
固特异新概念轮胎 助力便利环保城市出行
新能源车被忽视的一环
2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