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X2国内正式发布 或将于上半年上市

时间:2018-03-12 12:45: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3月9日,宝马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宝马X2正式在国内亮相。该车最早在今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中首次发布,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整体风格偏向年轻,时尚,将可能搭载宝马最新的1.5T和2.0TB系列模块化发动机,与之匹配的预计还将是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此前官方规划,新车将于上半年在国内上市。

    宝马X2整体设计较为动感,与同样基于UKL平台的X1车型有着较大差别。标志性的不规则双肾前格栅,且整个贯穿式设计的水箱护罩,将其尺寸也进一步增大。前保险两侧为三角形的通风口,而雾灯则与其他宝马车型相同,设置在相对靠上的位置。

    全新越野套件的特点是六边形设计语言与磨砂灰涂装金属感的组合,车身宝马X2车身两侧增加了金属饰板,并提供17-20英寸不等的轮圈供选装。车侧简单干练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C柱也并没有出现与两位大哥一样的大尺度溜背设计,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后排头部空间。得益于车身发高度的降低使得X2运动感相比X1来说增色不少,宽大的银色侧裙直接与前后轮眉相连,使得车侧在视觉上呈现出更高的一体性。车尾线条较为硬朗,狭长的尾灯造型内部采用了LED光源,视觉效果较为突出。尾厢盖上贯穿左右的线条让新车尾部更加具有层次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更为突出运动感。

    新车内饰相对保守,继承了X1的整体设计,采用银色装饰面板搭配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出色,还配备有M风格的运动方向盘以及全新设计的换挡杆。其后排座椅十分灵活,提供4/2/4组合放倒,利于后备厢物品的摆放,也符合很多国内家庭的使用需求。

    新车在动力上依然会搭载宝马最新的1.5T和2.0TB系列模块化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其还具有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 Comfort、Eco Pro以及Sport。与之匹配的预计还将是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以供选择。2.0T车型的0-96km/h的加速时间为6.3秒。

    与此同时,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的SUV战略布局。据悉,2018年将推出BMW X2、全新BMW X3、全新BMW X4等车型。X7也将正式在2018年正式亮相。除此之外,未来两年内8系、Z4、M8等车型也将相继亮相。

    另外包括8系、M8以及宝马X7等高端车型将在这两年内悉数登场。新能源方面,宝马2017年销量任务达成后,今年计划全年新能源车型销量为140000台。(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瑞虎3x正式上市 售价4.99-6.29万
广汽丰田2018款汉兰达上市 售价23.98万起
荣威RX8静态解析 国产大SUV有惊喜/意外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亮相 7座布局/4.5秒破百
2018款福特F-150猛禽上市 售价52.88万起
固特异新概念轮胎 助力便利环保城市出行
新能源车被忽视的一环
2月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