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上市 售17.98-27.98万

时间:2017-11-16 18:14: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16日,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而来,提供普通和运动版两种外观供选,并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混合动力系统三种动力,共推出包括凯美瑞、凯美瑞运动、凯美瑞双擎三个系列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7.98万元。其中混动版共有两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3.98-27.98万。

    作为丰田TNGA框架下在中国推出的首款车型,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采用丰田“Keen Look”设计语言,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5*1840*1445mm,轴距为2825mm。高度和车顶轮廓线均有所降低,侧面线条更加圆滑流畅,空气动力学效果有明显提升,并提供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

    其中,普通版车型(含高配车型)与混动版车型采用相同的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下部位置采用了横条幅式、上下两层设计;混动版车型的LOGO处带有蓝色装饰,以凸显其特殊身份;此外,普通版高配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尾排,混动版与普通版低配车型为单边单出式。

    而运动版车型则使用了“X”造型的前脸,其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状材质,视觉效果较为突出。尾部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搭配后备厢盖上的扰流板以及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都让该车的运动风格更加明显。

    新车内饰提供黑色/米色两种配色方案,采用偏向驾驶员的Y型设计,整体看起来年轻时尚。且全系标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区自动空调、空气滤网、USB充电插口等实用功能。除最低配车型外,新车均配备可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和真皮方向盘。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有8英寸中控触控显示屏和10英寸彩色平视显示系统。

    配置上,新车将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电子驻车系统、自动驻车、全车10个SRS气囊(主/副驾驶席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膝部气囊、侧气帘、后排侧气囊)。此外,混动车型中将配备自动化性控制系统(AGC:Auto Glide Control)以及采用了全新开发的Hyper Prime Nicke电池等。高配车型还将享有驾驶模式调节、倒车影像、CarPlay、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使用功能。除了低配车型提供单天窗外,其余车型均提供全景天窗。值得一提的是,未来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将配备全景监控系统(PVM)和并线盲点监测系统(BSM)配置。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动力系统将提供2.0升、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2.5升混合动力系统三种动力供选择,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新研发的2.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最大热效率为40%,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升;而2.5升混动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同样拥有全球最高41%的热效率,电动机功率88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在3.8-4.1升之间。此外,底盘方面,全系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后双叉臂独立的设计。(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