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海马福美来F7正式上市 售7.98-11.98万

时间:2017-09-27 19:56: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一汽海马旗下全新7座家用MPV车型——福美来F7于2017年9月27日在三亚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98万元。

1.1.jpg

 

    此外,海马也提出了三重优惠政策。购买福美来F7车型,可获得2000元旅游资金。金融政策方面,购车可享受首付1万元,24期0利率的贷款。如果置换购车,则可享受3000元的置换补贴。

    海马福美来F7采用了海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横条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个性的前大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拉宽视觉效果的作用。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并且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宽大时尚、富有个性。

    车侧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695(含行李架)mm,轴距为2800mm。相比福美来MPV,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20mm。在座椅布局上采用了2+3+2的形式。车尾整体采用了稳重的设计,海马LOGO被“FMALY”英文字母所取代,同样对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增加了银色护板。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仅为装饰。

    新车内饰依然沿用了现款福美来MPV的设计,采用了黑色和棕色的配色,整体看上去很有居家感。针对配置进行了进一步升级,8英寸触摸屏幕支持触摸和物理两种操作方式,挡把后面的旋钮区也可控制,提升驾驶时盲操作的准确度,且操作流畅,除蓝牙外,还支持安卓手机互联。

    此外,新车还将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后倒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刹车辅助系统、坡道辅助系统、电子驻车系统等。1.5T 7座自动标准型以上车型还会配备仿皮座椅、定速巡航、陡坡缓降。1.5T 7座自动舒适型将增加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雾灯以及电动天窗等;1.5T 7座自动旗舰型将会配备侧安全气帘、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主副驾驶席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配置。

    海马福美来F7的动力系统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悬挂配备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复合式多连杆独立悬架。(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