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豹新款F-TYPE正式上市 售79.8-203.8万

时间:2017-08-30 17:38: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捷豹官方获悉,旗下新款F-TYPE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三种动力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203.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

    新款F-TYPE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根据配置不同,对前格栅及前保险杠进行了单独的调整。此外,新车的头灯将采用全LED光源设计,科技感得到提升。从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新的后包围设计。车尾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配合尺寸不小的后扰流板。F-TYPE 400四驱SPORT硬顶版车型则在前保险杠、车尾部以及刹车卡钳上拥有400标识。

    新车的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明显,依旧采用了深色内饰配色。其400系列车型还配备一款采用轻量化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大量绿色线条的点缀也使得其内饰内饰风格更加具有活力。

    新款F-TYPE 3.0T车型搭载与现款一致的3.0L机械增压V6低功率版发动机,其最最大功率为340马力;F-TYPE 400四驱运动版车型搭载一台3.0L机械增压V6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0马力;而SVR车型则搭载一台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75马力。三种动力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