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猎豹汽车CS9车展正式上市 售7.68-11.68万

时间:2017-04-24 09:47: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猎豹汽车旗下最新SUV——CS9于2017年4月21日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低于猎豹CS10,提供了1.5L+5MT/CVT的动力组合,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11.68万元。详情如下图:

    新车的整体线条流畅,前进气格栅采用与CS10相似的多边形镂空设计,下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视觉效果很抢眼。前大灯组带有蓝色透镜,雾灯两侧采用大面积的“C”型镀铬装饰。五辐式双色轮圈样式十分时尚。

    车身长、宽、高尺寸约为4315mm×1840mm×1650mm,轴距为2600mm,属于小型SUV范畴,整体尺寸与名爵ZS等车型较为相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出现在了这台猎豹CS9上,而从车顶线条以及腰线等造型上则能略微看出一些其他车型的影子。车尾造型比较饱满,与猎豹CS10样式相近,且新车尾部配有高位刹车灯、后雨刷器以及后倒车雷达等配置。

    猎豹CS9的整体内饰比较简洁,中控台配有一块尺寸巨大的中控液晶屏,取代了大部分物理按键。整体样式与我们熟悉的特斯拉Model S等车型类似。方向盘从CS10的四幅式变为了三幅式设计。在换挡杆后方还设计了旋钮式面板。并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蓝牙电话、电子手刹等配置,整体配置水平较高。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最大功率83千瓦(113马力),峰值扭矩则为141牛·米。后期预计会推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