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V90 CC预售49-58万 上海车展上市

时间:2017-04-17 11:23: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渠道获悉,沃尔沃全新V90 Cross Country(V90 CC)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销售,其将提供T5 AWD智远版和T5 AWD智尊版2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49-58万元。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的外观具有浓浓的跨界旅行车味道,这也是沃尔沃非常喜欢和擅长的一种车型,其之前曾推出过V70 XC、V60 Cross Country等类似车型。新车车身高度有所提升,将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表现。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的内饰则延续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部各种皮质、木料的运用都体现了浓浓的北欧风格。新车标配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LKA车道保持辅助、道路偏离预防及保护系统、DSTC动态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

    两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均搭载的是一台Drive-E T5 2.0升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4Ps,峰值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是Geartronic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有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比亚迪秦EV300/e5 努力为地球降温1度
江淮好"牌"在握 品牌向上成果车展中见
大陆宣布将发布两款轮胎 匹配小型商用车
BMW全新5系长轴距版上海车展亮相 曝官图
工信部公布商用车产品暂停生产/销售名单
福特蒙迪欧/C-MAX混动版将亮相上海车展
江铃首款重卡将亮相车展
上汽荣威ei6 静态体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