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日产NV200纯电版 将于下半年全球销售

时间:2014-02-28 15:32: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吴尘

日产NV200不论作为轻型商用车还是乘用车,在全球都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在国内新款CVT版车型上市不久之后,日产方面又放出了纯电版e-NV200将在下半年开始全球销售的消息。e-NV200和之前的Leaf(聆风)电动车一样,都是在日本本土首先量产发布,之后再择期全球推广销售。

001.jpg

年初,NISSAN就宣布旗下纯电动车Leaf全球累积销售达10万辆,仅在欧洲市场2013年就售出了1.1万辆的成绩。同比增长幅度超过200%、市场占有率超33%,所以在2014年全球市场都更看好电动车的大环境下。日产也将准备将旗下的电动车e-NV200推广到需求庞大的商用车市场当中,尤其是中国市场。

002.jpg

在2013年东京车展上NISSAN就发表了量产版本的e-NV200,并规划在2014年初开始在本土销售。由于节能商用车的热潮逐渐在全球市场兴起,所以日产方面才决定在日内瓦车展上发表非日规版的e-NV200车型,并预计在下半年开始销售。有鉴于Leaf的销售成功,e-NV200拥有更大的空间与载货机能,面对商务或者家用需求皆能从容应对。

003.jpg

日产e-NV200的规格与Leaf(聆风)相同的基础设定,采一具可输出109hp马力与25.9kgm的电机为动力来源。由于电池平整化加之小型小型化的新款锂离子电池模块设计,令e-NV200有着与汽油版NV200相同的乘坐空间与装载空间表现,充满电后的续航力也可达160km。无论是商务使用、私家车使用e-NV200都能胜任。

004.jpg

至于电动系统的应用从家用车Leaf(聆风)升级到商务车的需求,消费者也可以放心。因为NISSAN早在2012年7月起便与日本当地的FedEX与邮便(JP POST)合作进行长时间的商用测试。之后2012年全球知名饮料商可口可乐以及新加坡FedEX、英国British Gas(天然气公司)也都相继投入数辆e-NV200试行,也是为量产车型在2014年下半年正式销售做好了万全准备。(编辑:小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