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起亚汽车鏖战北美市场 惊艳超级碗

时间:2014-02-21 15:02:46  来源:厂商要闻  作者:

2月初,热度赶超春晚的美国2014超级碗广告再创收视与销售纪录:每30秒收费高达400万美元,相当于每秒130万美元,而今年观看超级碗大赛的观众超过1.115亿人。根据《今日美国》调查显示,现代汽车以一支“老爸的第六感”征服观众,在57条重磅广告中排名第二位,并成为最受欢迎的热门汽车品牌广告。在新年第一场天价广告营销中出色突围,标志着现代起亚汽车角逐北美市场的不遗余力。

现代汽车此次大热的是新款劳恩斯广告: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爸爸就像拥有第六感一般,总能在孩子发生危险的一刹那出现,化险为夷。全新现代劳恩斯的安全配置和性能 像爸爸一样可靠安全。

作为全美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超级碗不仅是一个无以伦比的营销载体,更能创造和提供丰富的社交媒体营销机遇,因此成为各大企业不惜重金必争之地,而短短几秒中呈现的是凝聚了数百万美元、顶级创意与制作的广告之最。现代起亚汽车自2008年开始,连续七年为超级碗决赛投放广告,营销效果显著。2012年第46届NFL超级碗广告网络人气投票中,起亚K5与克莱斯勒的广告并列第一。

现代起亚汽车进入北美市场已20多年,上世纪80年代向美国出口Pony汽车标志着其正式实施海外市场战略,这款小型车在当年同类车型的销量中轻松拿下了第一名。2011年现代起亚汽车还曾创造了10%的占有率奇迹,北美成为现代起亚汽车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受2012年9月底特律三巨头重返市场及日本汽车生产商的冲击,现代起亚汽车美国市场的销售增长开始放缓。业界预测,今年美国市场将呈现2006年以来最佳销售状况,韩美日三国的汽车品牌竞争将白热化。

去年底,现代起亚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面加强攻占美国市场,陆续在美国市场推出新车,2014年上半年将增加主力车型的生产线。此次超级碗广告主角新款劳恩斯正是现代汽车在北美市场的主力新车型,该车型年初在“2014底特律车展”上亮相,以全新的设计感和高品质,展示了其在高端车领域的技术和决心。

现代起亚汽车相关人士表示:“今年现代起亚汽车将在美国和中国等主要市场上市多款新车,包括新款劳恩斯、LF索纳塔、K9、索兰托,并且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当地战略车型。这些新款车型的业绩将会左右现代起亚汽车整体市场的业绩”。

1月份,现代起亚汽车在中国和北美两大市场销量业绩良好。其中,中国市场销售了175,224辆,刷新单月销量纪录;在第二大的美国市场,现代起亚汽车市场份额恢复到了8%。从目前的营销和市场表现来看,现代起亚汽车今年在北美市场的鏖战尽管充满挑战,但前景依然乐观。(编辑:乌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